校统战各界人士举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健康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426来源:统战部

630日下午,哈工大统战部组织统战各界人士到江湾路举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健康徒步行活动。学校70多位老师参加此次徒步活动。

在起点,由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哈工大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材料学院特种陶瓷研究所所长贾德昌教授打响发令枪,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徒步的路线途径省工会、帆船俱乐部、太阳岛国家湿地公园、金河湾湿地公园,大家或三五成群,或三三两两,有的快步竞走,有的边走边欣赏路边美景,心情放松,其乐融融。在终点等待老师们的还有答题环节,党委统战部为老师们准备了关于香港的知识问答,老师们在答题的同时,脑海中浮现出香港回归时的情景,回忆着当时自己激动地心情,老师们在条幅上纷纷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为香港和祖国的明天添一份祝福。

通过徒步活动,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能够融入自然、追求健康、磨练意志、锻炼体魄、陶冶情操,加深了统战各界人士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