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台湾学生参加市台联“浓情端午•缘聚哈尔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400来源:统战部

524日下午,我校台湾学生一行8人参加了市台联举办的以“浓情端午缘聚哈尔滨”为主题的在哈高校就读台湾学生活动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弘峰同志出席活动,并向台湾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请他们将祝福带给岛内的亲朋挚友,之后又赠送了《哈尔滨风光》画册和粽子。

同学们参观了哈尔滨城市规划展览馆、哈尔滨大剧院、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游览了阳明滩大桥、群力音乐广场等景观。参观后,大家座谈交流了参加活动的感受,表达了对哈尔滨城市建设和城市文化的美好印象,介绍了自己在哈尔滨学习和生活的情况,畅谈了未来学习深造和创业发展的打算。同学们十分珍惜这次短暂的相聚,主动建立了微信群,搭建起今后沟通联系的平台,通过参观,亲身感受到哈尔滨城市发展成果,增进了对哈尔滨的感情,感受了同胞亲情的温暖,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中华民族传统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