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直哈工大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408来源:统战部

 

(闫明星/文 冯健/图)428日,民建省直哈工大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435会议室召开。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张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大会上,民建省直哈工大支部主委王亚东作了工作报告,从加强自身建设、立足岗位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参政议政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3个方面回顾了支部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王亚东当选为主委。

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淑娣在讲话中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对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思想、组织、制度、领导班子等方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能,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切实履行好立德树人的职责,把思想政治工作要求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要求,为学校发展建设和服务经济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岭在讲话中希望民建省直哈工大支部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一名信仰坚定的民建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具备履行参政党能力的民建人;做一个有所作为的民建人,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