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组织召开市政协委员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410来源:统战部

    为了提高我校市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1223日,在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即将召开全会之际,我校统战部组织召开市政协委员培训交流会。

 会上统战部部长张淑娣介绍了政协相关知识,围绕“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三方面,就政协委员的权利、义务、职责,以及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主要方式作了讲解。政协委员要增强委员意识,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参加政协举办的的各种会议和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有关政协工作的指示和精神,及时掌握政协工作的新动向,认真参政议政。

    会上老委员王广林老师、姜守旭老师和张杰老师分享了在市政协和区政协履职的体会,并结合自己获得的优秀提案,为大家讲解了提案的撰写,姜守旭老师还提出建立政协委员交流平台,让广大师生了解政协委员的职能,也可以通过这样的渠道为政协委员征集更多的提案。委员们对此次交流会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加强自身修养,发挥表率作用。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带头遵纪守法,树立良好形象,无愧于政协委员的光荣称号。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