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工作研讨会在校召开

发布时间:2004-12-22浏览次数:416来源:

    12月21日,2004年我校省政协委员工作研讨会在行政楼420会议室召开。会议中心议题是总结我校省政协委员两年来提案和调研工作、学习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和座谈研讨。在校的省政协委员出席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省政协常委孙和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省政协委员畅谈了两年来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对社会热点、焦点问题提出了具体看法,同时对最近征集到的学校有关部门和师生员工提出的一些制约学校发展建设的因素、影响我们工作生活环境的状况以及国家相关政策法规亟需完善等提案,进行了专门讨论。会上,委员们还听取了提交提案部门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孙和义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省政协委员两年来的参政议政工作成绩,希望我校各级政协委员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在为地方和我校的发展建设中发挥“智囊团”作用。孙和义在讲话中还赞扬了有关部门和教职员工关心学校发展建设,提出了有针对性提案。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继续充分利用好这个渠道协助学校解决一些问题。座谈会后,委员们把征集到的提案内容进行了分工落实,拟在即将召开的省政协九届三次全会上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