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侨联台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04-09-28浏览次数:463来源:

    9月27日上午,我校侨联和台联共同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第七次全国侨代会精神和全国侨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我校归侨侨眷代表和台胞台属代表参加了会议。省政协副主席、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何小平,省侨联副主席王伟,省侨联文化宣传部部长韩玉勤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郭大成、副书记孙和义代表哈工大领导出席会议。会前,校党委书记郭大成、校长王树国会见了何小平主席一行3人。
    郭大成书记代表学校感谢何小平主席、王伟副主席等省侨联领导莅临哈工大,传达第七次全国侨代会和全国侨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感谢省侨联领导多年来对哈工大侨联工作的支持和信任。
    会上,何小平主席向与会者传达了第七次全国侨代会和全国侨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他希望哈工大侨联和归侨侨眷、台胞台属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紧密结合实际,开拓创新工作,为实现这次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作出不懈的努力。同时,侨联还要为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做好对台工作,以共同的文化渊源、共同的民族感情、共同的民族利益为基础,努力促进祖国统一大业的早日完成。
    省侨联领导还向在“七代会”上受到表彰的哈工大侨联和陈晓东颁发了中国侨联工作先进集体奖状和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奖状。校侨联主席邢忠文教授代表哈工大侨联领奖并作了发言,他表示:一定要继续带领哈工大侨联为科教兴国做出贡献。
    孙和义副书记在会上向省侨联领导汇报了我校侨联工作,再次对省侨联和中国侨联连续三届授予哈工大侨联全国侨界先进集体殊荣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省侨联领导和归侨侨眷、台胞台属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愉快!  
    宣传统战部杨韬部长参加会议,张淑娣副部长主持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