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哈工大支部荣获“先进组织建设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04-10-21浏览次数:435来源:

    10月19日上午,庆祝民进黑龙江省委成立20周年大会在和平会堂隆重举行。民进中央、中共黑龙江省委、省人大、省政府、政协等领导和民建、民盟等党派负责人到会祝贺,中共哈工大党委等民进支部所在单位党组织向大会发来贺信,哈工大宣统部副部长张淑娣等主管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全省数百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民进黑龙江省委副主委、省人大常委、民进哈工大支部主委邓宗全教授主持,中共黑龙江省委副书记副省长栗战书到会作重要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代表民进中央和许嘉璐主席致贺信,民进黑龙江省委主委、副省长程幼东作总结讲话。
    庆祝大会上,全省20个总支或支部荣获“先进组织建设单位” 称号。民进哈工大支部荣获在哈高校唯一“先进组织建设支部”荣誉称号。
    民进哈工大支部成立一年来,在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和民进省委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情民意调研等方面作了一系列扎实工作。与此同时,支部会员注意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哈工大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尽职尽责,发挥作用,为哈工大创建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工作。
    会后,民进哈工大支部立即组织会员召开座谈会,共议如何继续努力,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和民进黑龙江省委主题调研等工作继续开展务实、有效的支部工作,争取取得更大成绩。座谈会上,学校宣统部副部长张淑娣等同志介绍了哈工大九三和民盟等党派开展工作的情况,希望民进支部在学校的发展建设进程中多做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