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谦、姚杰参加省委统战部举办的县、乡适用技术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04-11-03浏览次数:478来源:

    近日,黑龙江将省委统战部组织省内部分高校、科研院所的党外专家赴肇东市举办县乡适用技术项目推介会。我校民革省委常委、市政协常委杨谦教授,民盟哈工大委员会副主委、省政协委员姚杰副教授应邀参加了这次活动。

    推介会上,杨谦着重介绍了他带去的有机肥生产的生物技术,姚杰介绍了羧甲基马铃薯淀粉的开发利用和有机质的综合利用,并提供了有关技术资料,杨谦和姚杰都希望上述项目能有机会为促进肇东的县、乡经济发展作贡献。

    本次活动是近年来省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专家深入基层开展的第三次科技帮扶活动,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恒军亲自带队,省城五所高校、两个科研院所的十一位在食品、畜牧、医药、农业等应用性较强的专业方面的专家应邀参加。杨谦和姚杰已经连续两次参加省委统战部举办的党外专家深入基层开展的科技帮扶活动,他们代表哈工大党外知识分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省委统战部搭桥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建设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受到各级地方政府的一致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