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哈工大委员会获民盟省委 多项集体和个人表彰

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来源:统战部

202413,民盟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钱福永出席会议代表民盟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作2023工作报告。会议对过去一年在盟务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我校民盟委员会在过去的一年里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盟十三大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奋获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民盟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获评省直基层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吴健、霍明英获评盟务工作先进个人;王鹏独立完成的《关于推进我省燃气智慧管网建设的建议》和赵宏瑞牵头完成的《优化政策与体制机制,促进文旅消费,以“东北两极文旅“为先导,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获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吴健牵头完成的《关于黑龙江省科技成果高质量就地转化的调研报告》获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此外我校多名盟员担任领导和骨干成员的教育科技委员会和法制委员会获评盟务工作先进集体。民盟哈工大委员会主委刘京、副主委吴健作为获奖代表上台接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