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曲拥措姆工作室和新梦工作室联合举办各族青年主题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来源:统战部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2023927晚,曲拥措姆工作室新梦志愿服务工作室在二校区环境学院楼1307会议室举办“共度中秋·共话未来”各族青年主题座谈交流会。学工部副部长曲拥措姆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曲措工作室、新梦工作室的学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各民族优秀学生代表、大一新生代表、往届工作室负责人代表进行发言,大家分享了自己求学之路上的宝贵经验,对同学们在不同学习阶段给予了建议,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祝福。曲拥措姆作为教师代表向大一学生赠书,并与各位同学进行亲切交流。交流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素拓游戏、品尝各民族特色美食、歌舞表演等环节

曲措工作室、新梦工作室继续致力于弘扬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引导各民族同学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遇到的困难,助力民族学生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成为优秀的哈工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