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及省直第十一届新盟员总支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联合文艺汇演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0来源:统战部

为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喜迎即将到来的中秋925日,民盟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及省直第十一届新盟员总支部联合举办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文艺汇演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白成君,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苑颖,民盟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刘京出席活动。活动由省直第十一届新盟员总支部主委霍明英主持,民盟省委机关工作人员和各省直基层组织盟员共80余人参加活动。

演出在歌曲《跟你走》磅礴曲调中拉开帷幕。萨克斯独奏《我的中国心》表达了赤诚爱国之情,相声《欢声笑语》、歌曲《阳光路上》《把一切献给党》《赞歌》、歌舞《有我》表达了民盟成员牢记嘱托跟党走,矢志奋斗正青春坚定信念。最后,演出在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雄壮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演出使得参加活动的盟员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进一步强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