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报告会在哈工大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0来源:统战部

916日,九三学社省委“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报告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智,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院长、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青工委主任吴立刚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九三学社省委青工委、九三学社哈尔滨工业大学基层委员承办,社省委青工委委员代表、省直基层组织社员代表和社省委机关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朱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和视察黑龙江省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全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吴立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做报告。他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重点实验室平台,为龙江科技创新贡献智慧力量。

与会社员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把握能力,提升了履职水平、增强了责任担当,今后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组织新面貌、彰显社员新作为。

会后,社员们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