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46来源:统战部

哈工大全媒体(综合 文/图)9月15日,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和力量,加力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昌升主持会议,徐建国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黄建盛、张安顺、张巍、杨博、何良军、王永康出席会议。

会上,4个单位作了发言。我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作交流发言。

熊四皓在发言中从3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相关经验。他表示,面向新征程,哈工大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奋力开创哈工大新百年卓越发展新局面,为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熊四皓代表学校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