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黑龙江省委召开专委会成立大会 我校三位盟员被聘为专委会主任

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26来源:统战部

      

      826日,民盟黑龙江省委在哈尔滨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培训会。民盟省委主委钱福永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王健凤主持会议,民盟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福生、副主委孙占峰、倪红伟、于波出席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及盟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会议。

新一届委员会主任接受聘书(左一为刘京,左三赵宏瑞、右三为吴健)


     李福生副主委兼秘书长宣读了《民盟黑龙江省委关于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的任命决定》。盟省委第十三届委员会设置了11个专委会。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人选由盟省委参政议政部商分管副主委酝酿提出,并由盟省委常委会议决定任命。民盟哈工大委员会刘京、赵宏瑞、吴健分别被聘为教育科技委员会、经济委员会、青年委员会的主任。另外,展长虹、郑永挺、袁承勋、崔煜、李慧杰、郑中玉、肖海英等盟员被聘为专门委员会委员。会议向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颁发了聘书。

      赵宏瑞作为第十二届民盟省委会经济委员会主任作了典型发言。吴健代表新一届专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进行了政议政能力建设培训,省社会主义学院理论研究室主任、教授吴艳春受邀作了题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参政议政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