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 ——统一战线成员“重走抗联路”健康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425来源:统战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6月2日学校党委统战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健康徒步活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赴东北抗联纪念园等地见学,感受东北抗联精神,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有力营造全校统战各界人士喜迎二十大热烈氛围。

活动开始后,统一战线成员沿着滨州铁路哈尔滨松花江大桥健步行走至太阳岛公园,感受初夏的曼妙阳光和自然景观,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形成一道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靓丽风景,途中参观了国防教育宣传街,健步走结束后,大家集体参观了东北抗联纪念园。

在徒步终点处,统一战线成员一起饱含深情齐声歌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革命歌曲,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大家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在历史中汲取力量,激励自己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活动最后,大家来到位于中央大街的哈工大中心参观学习,了解哈工大历史,深入学习“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