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省直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293来源:统战部

5月17日,民革省直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本次会议是按照《民革黑龙江省直属基层支部换届工作方案》和《民革省委关于基层支部规模调整实施方案》精神召开的,由原省直哈尔滨工业大学支部发展壮大为民革省直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支部和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支部。民革省委组织部部长张福良出席会议。

 省直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支部成立大会由杨谦同志主持,首先由张福良部长对支部成立工作做相关情况说明,他表示因《民革省委关于基层支部规模调整实施方案》要求和工作实际需要,民革省委批准成立省直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支部。


会议宣读了民革省委对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并通过了《民革省直支部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民革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革省直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支部委员。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会议后,张福良部长宣布新一届支部委员分工:朴松昊任主任委员、付立君任支委。

会议选举朴松昊为民革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朴松昊代表新一届支委会感谢民革省委和哈工大党委的充分信任、上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和支部党员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继承民革优良传统,牢记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带领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贯彻落实民革省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再创哈工大支部辉煌。

张福良部长做总结讲话,他对省直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团结党员,发扬哈工大支部的优良传统,营造和谐凝聚向上的支部氛围;二是要积极挖掘推荐优秀高层次人才,为民革组织的发展做出哈工大支部特殊的贡献;三是聚焦参政议政,结合支部党员的技术优势和专业特长,提出高质量有影响的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