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面向党外代表人士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2094来源:统战部

哈工大报讯(梁英爽 文/图)10月19日,在行政楼626会议室,学校面向党外代表人士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主持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雪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深入结合广大师生校友对学校的新期待,围绕学生分类培养、人才多元评价、科研体制改革等方面纷纷畅谈意见和建议,并对报告的整体结构、内容安排、文字表述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

熊四皓指出,历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站位高远,具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他强调,站在新旧百年交替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指导和推动我校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集众智、聚众意,不断打磨修改完善,成为有力凝聚广大师生校友走好新百年卓越之路的未来行动纲领。希望大家着眼于学校的长远发展和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映问题、提出宝贵意见,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强校作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熊四皓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