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南岗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我校委员积极献计献策助力南岗区全面提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146来源:统战部

   20191228日至29日,政协哈尔滨市南岗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南岗区政府礼堂召开。全会听取了区政协李贵才主席作的《政协哈尔滨市南岗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副主席崔崇威作的《政协哈尔滨市南岗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南岗区政府的相关工作报告。

我校谢咏梅委员提出的《关于面向留学人员的创业培育孵化的建议》、唐妍委员提出的《关于有效发挥公共资源合力促进义务教育的建议》以及郑中玉委员提出的《关于引入专业社会工作组织,推动社区自治组织发育的建议》获得了全会的肯定。

今年,我校保卫部于力军处长和交通学院冯树民教授增选为南岗区政协委员。目前,我校在南岗区政协共有13位政协委员。全会期间,我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淑娣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