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组织学习传达九三省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的讲话与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299来源:统战部

(李保强 文)2019927日,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组织学习了九三学社省委日前在召开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上,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庞达的讲话。

 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贾德昌主委带领委员会副主委和委员们一起回顾了九三省委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学习了庞达主委的讲话。同时,对照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并就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与机制、加强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部署了下一阶段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安排,如将通过集体学习或论坛等方式围绕党史、九三社史等组织开展学习,以激发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全体社员双岗建功立业的信心与斗志,为哈工大双一流百年强校建设、为教育与科技强省强国、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和全方位振兴奉献九三学社委员会应有的力量。

       学校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淑娣参加会议,对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前一阶段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以了充分肯定,并为如何开展好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