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图片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39来源:统战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20199月,由我校党委统战部主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图片展在学校一校区和二校区同步开展。

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到大道同心薪火相传,从栉风沐雨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从一路相携共谱华章砥砺前行硕果累累,六大板块、十六张展板,用醒目的图片和鲜活的事迹,娓娓道来,详细介绍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和统一战线的含义,回顾了我校民主党派组织发展的历史进程,展示了我校各级政协委员履职监督、参政议政的风采及各民主党派在自身建设的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70年来,我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致力教书育人、潜心学术研究,为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我校规格的百年强校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天,我校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部分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