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参加“九莲助学”金秋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314来源:统战部

2019831日,我校九三学社主任委员贾德昌教授和委员迟永钢副教授代表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在望奎县莲花镇中心小学参加了由九三学社省委组织的2019九莲助学捐款助学金发放仪式活动。这是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连续第三年参加九莲助学爱心捐资助学活动。

         “九莲助学是由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倡议开展,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为帮助困难家庭点燃希望、帮助青少年铺就成长之路成就未来。捐助仪式活动后,贾德昌和迟永钢两位社员还代表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看望了受助学生胡迎冬同学,并与其及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了解了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孩子勇于克服困难,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好知识、增长本领、提高素质、提升才干,用真心对待爱心,以昂扬向上的价值观对待人生,以满腔的热忱来回报党,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