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调研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6浏览次数:319来源:统战部

 哈工大报讯(刘忠奎 文/图)7月24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杨复斌一行来校,就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新工科”发展现状及对策进行调研。校长助理、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沈毅出席调研座谈会。

沈毅从“新工科”产生的时代背景、发展历程、改革与现状和我校“新工科”建设的思路、理念、成果、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新工科”在龙江高等教育发展和地方经济转型升级中发挥的作用等方面介绍了“新工科”改革发展的整体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新工科”发展的相关举措和面临的主要问题、“新工科”建设的质量保障、“新工科”教育对学校教育教学模式带来的影响与变化、“新工科”建设对黑龙江人才培养和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等内容展开了讨论,我校参会人员就相关议题纷纷建言献策,推进“新工科”的建设发展,助力龙江人才培养和全面全方位振兴。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相关人员,党委统战部与本科生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院系教师参加座谈。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