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统一战线成员

发布时间:2019-01-12浏览次数:995来源:统战部

春节前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安实在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淑娣和院系领导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我校民盟盟员卢福基教授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郭骏教授,安校长介绍了学校2018年事业发展情况,感谢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并祝他们新春快乐。同时校领导认真倾听、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关注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

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希望学校能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淑娣分别与各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一同走访了原省政府参事、省政协委员王祁教授,侨联主席邢忠文教授等10余位统一战线成员,为大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校领导看望郭骏教授

校领导看望卢福基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