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进支部委员会荣获“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294来源:统战部

201913日,民进黑龙江省委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进黑龙江省委主委张显友出席会议,并代表常委会作2018年工作报告。我校民进支部委员会主委,民进省委副主委陈德应教授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表彰结果。民进中央授予民进北京西城区委员会等140个集体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民进哈尔滨工业大学支部获得“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会议号召,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进中央和中共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履职尽责,奋发有为迎接新时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助力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