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358来源:统战部

哈工大报讯(詹越/文 兰锐/图)7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专职副主席徐辉一行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来我校进行调研。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等陪同。校党委书记王树权等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会谈。

徐辉代表民盟中央感谢学校对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的关心和支持,并对民盟哈工大基层组织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介绍了民盟近期的发展情况,表示民盟中央将继续致力于加强“盟校合作”,在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共同推进哈工大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

王树权代表学校对徐辉一行来校调研座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作的特色、经验和成绩。他表示,学校历来重视民主党派工作,一定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民盟及其他民主党派的发展建设,充分发挥他们的重要作用,也愿意和民盟中央、民盟省委一起在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方面进行改革创新。

民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蔡葵、民盟黑龙江省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安实和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谈现场

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