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省直哈工大支部会见台湾客人

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350来源:统战部

  2018年4月28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导、民革省委祖统委员会副主任、民革省委哈工大支部主委杨谦在办公室会见了台湾嘉一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顾问方清泉夫妇一行,就生猪饲养及其衍生食品开发所需的秸秆资源化、猪粪资源化物技术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微生物技术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杨谦教授还向方清泉夫妇一行对哈工大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微生物资源、微生物生物信息学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特别是领先世界的秸秆资源化生产丁醇的研究进展进行了介绍。民革省委祖统委员会副主任宋鹏、董倩、委员丁石云、丁泽林、朱忠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台湾嘉一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1984年创立,该公司获得HACCP标准工厂、ISO22000等多项认证,及外销日本、新加坡,供应全台湾各地市场所需肉品。公司于2012年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甘南县投资建厂,注册资本3150万美元,总投资13亿元人民币,建设了集绿色农产品有机肥种植、饲料生产、种猪繁育、商品猪生产、生猪屠宰、肉制品深加工、肉品批发零售于一体的一条龙生猪全产业链项目,成为全国单体最大母猪场、设备先进的生猪产业化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