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统一战线成员首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438来源:统战部

“来,我再投一个球”话音刚落,只见一只旋转的篮球从投者的手中直接飞进篮筐,在场的观众欢呼声不断“太厉害了,空心的”,热烈的气氛声来自哈工大一校区体育馆,但和以往不用的是今天的体育馆迎来了一批与众不同的体育健儿。

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之际,为了鼓励统一战线成员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建言献策工作,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人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我校党委统战部为统一战线成员准备了一张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是哈工大统一战线成员首届趣味运动会,同时也是“不忘合作初心勠力双岗建功”主题的实践活动之一。

体育馆里老师们穿戴整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轻松愉悦地参加着每一个项目。本次运动会,设置有谁是得分王、开心嘣嘣响、穿越指压板等3个集体项目和反弹球大赛1个个人项目,共有来自民主党派成员和群众团体80余名统一战线成员,分为民革、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侨台等6支参赛队伍,150余人次参加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默契的配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视觉盛宴;啦啦队员充满激情的掌声、呐喊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比赛,九三学社获谁是得分王项目和穿越指压板项目的第一名,开心嘣嘣响项目的第一名由民进支部斩获。

本次比赛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6支参赛队伍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