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哈工大基层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315来源:统战部

  413日中午,民盟哈工大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淑娣出席会议。

  首先,张淑娣部长传达了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统一战线“传承合作初心,勠力双岗建功”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张淑娣强调,民盟盟员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要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建言献策工作,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

  会上,大家对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制定进行了讨论,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确定了本学期即将开展的两个基层组织系列活动的具体安排。会上各支部负责人对盟费的交纳和支出情况做了详细通报。同时,对两位民盟积极分子的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经讨论,两位积极分子通过考核,基层委员会批准加入民盟组织并上报民盟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