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哈工大基层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282来源:统战部

327日中午,九三学社哈工大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哈工大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彭喜元主持。

  首先彭喜元主委对20183月份两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解读了当前我省及我校民主党派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要求九三学社社员继续积极建言献策,结合自己专职特长,多调研,多学习,为学校和我省我市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各位委员围绕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统一战线传承合作初心,勠力双岗建功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具体安排等进行了深入讨论,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会议经投票选出九三书院的正式名称——紫丁香书院,该书院隶属于本科生院教研处管理,活动运行由九三学社哈工大基层委员会主办。会上对四位社员积极分子的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经讨论,四位老师通过考核,基层委员会批准加入九三学社组织并上报九三学社省委。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