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新一届省政协委员培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3浏览次数:282来源:统战部

哈工大报讯(闫明星 文/图)113日,哈工大新一届省政协委员培训会在行政楼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出席培训会。

熊四皓在讲话中表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我省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政协会议。他希望各位委员充分认识作为委员的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统一战线的各项政策、理论、政协章程以及政治、经济、法律、管理、文化、历史等各方面知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珍惜党和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守纪律,讲规矩,积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树立哈工大形象。要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和省政府重点工作,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充分调查研究,积极反应社情民意,为龙江发展出谋献策。

省政协委员、民盟哈工大主委、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高教所所长于渤作了辅导报告。他结合一些优秀提案,从提案选题、撰写、质量、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如何做好提案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学校共有18人被推荐为第十二届省政协委员。与会人员就开好政协会议、做好提案工作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