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党外教师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1-12-31浏览次数:592来源:

     12月29日,交通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民主党派、党外教师新年茶话会。院长侯相琛,党委书记吴国芳,副院长冯德成,院长助理、工会主席王德军,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与学院民革、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党外教师欢聚一堂,共话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迎接新的一年。党委副书记侯明昊主持茶话会。
    吴国芳书记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民主党派、党外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学院各党派之间关系融洽,民主党派、党外教师人才济济,为学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院党委将继续广泛听取民主党派和党外教师的意见和建议,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畅通渠道,汇集民智,共同推动一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与会民主党派、党外教师先后发言。他们对学院给予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共同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可喜发展成果,畅谈了各自的感想和体会。并就参政议政、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侯相琛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各位民主党派、党外教师为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他说,现在已进入“十二五”学科战略转型的关键期,学院面临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在学科评估、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各方面工作中,都需要民主党派、党外教师的大力支持,群策群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使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关心民主党派、党外教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此次新年茶话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民主党派、党外教师的交流与沟通,在和谐、亲切、热烈的氛围中,大家共话学院建设成果,共叙学院发展大计,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侯相琛院长讲话

吴国芳书记讲话

侯明昊副书记主持会议

民革代表马松林老师发言

九三学社代表孙国芳老师发言

党外教师李松龄老师发言

茶话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