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尹海洁当选南岗区政协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1-12-15浏览次数:785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哈尔滨市南岗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2月11日至13日召开。我校共推荐尹海洁、崔崇威、西宝、于光、谭忆秋、张杰、姜永远、吕飞8名党外人士担任本届区政协委员。会议选举出政协哈尔滨市南岗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我校人文学院教授、民盟哈工大委员会副主委尹海洁继续当选南岗区政协副主席,市政学院教授、民盟哈工大委员会委员崔崇威当选为常委。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协哈尔滨市南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区委书记、哈西办党组副书记王春生做了重要讲话,听取了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哈西办党组副书记李四川所作的政府工作通报。我校政协委员认真参加会议的小组讨论,积极为南岗区的发展建言献策。我校统战部长张淑娣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尹海洁宣读《政协哈尔滨市南岗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我校委员与南岗区政协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