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侨联主席邢忠文教授参加市侨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5-04-26浏览次数:293来源:

    日前,我校侨联主席邢忠文教授参加了哈尔滨市侨联工作会议。市侨联会议主要有四项内容:一、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形势下侨务工作的意见”(2005年7号文件);二、讨论“哈尔滨市侨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7号文件精神的实施办法”;三、通报哈尔滨市侨联2005年工作要点;四、座谈、汇报各单位2005年工作计划。

    邢忠文教授在会上向市侨联领导和与会者通报了哈工大侨联2005年工作要点。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和中国侨联七代会精神,学习宣传中央7号文件精神,按照市侨联的总体部署,围绕省市和学校的中心工作,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重点,充分发挥我校归侨侨眷优势,优势,开展丰富多彩活动,为实现我省、我市快发展、大发展战略目标,为使我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营造和谐校园做出新贡献。
    由于今年适逢抗战胜利60周年和市侨联成立45周年,市侨联工作活动内容较丰富,其中拟定市侨联和我校侨联与“抗联”宣传小分队共同召开纪念会,邀请当年抗联老战士李敏和小分队政委为全市归侨侨眷代表作报告,并进行文艺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