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哈工大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446来源:统战部

(朴松昊 文)37日中午,民革哈工大支部在行政楼43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民革哈工大支部主任委员杨谦教授主持。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淑娣出席会议。

会上,民革哈工大支部副主任委员谭忆秋老师传达了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并分享了体会。她表示第一次参加民革代表大会,心潮澎湃,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共中央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更真切地体会了民革的初心。宣传委员朴松昊老师传达了2018年支部若干重要活动安排。在组织委员崔杰老师的主持下,经出席会议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4名民革联系人成为新民革党员。会上新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支部主任委员杨谦教授对新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各位新党员要加强学习,尽快提升自身觉悟和参政议政能力,不忘合作初心,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

最后,张淑娣部长传达了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统一战线“传承合作初心,勠力双岗建功”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张淑娣强调,民革党员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要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建言献策工作,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