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823来源:统战部

(姜永远/文)2018128,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主委庞达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7年黑龙江省九三学社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协商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指明了2018年工作的总体思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发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聚焦时代主题,破解履职难题,解决自身问题,全面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会议还进行了表彰奖励。九三学社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被九三学社中央评选为2013-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九三学社社员姜永远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九三学社社员贾德昌被评选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全省共有20名在九三学社中央《九三信息》发稿的社员获得表彰,我校九三社员姜永远在列。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荣誉证书


姜永远同志荣誉证书


贾德昌同志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