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代表参加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625来源:统战部

1224,随着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我国8个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听取并审议本党派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修订本党派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近一个月的时间里,8个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完成既定议程,顺利实现新老交替。

我校民革哈工大支部委员会副主委谭忆秋,民盟哈工大委员会主委于渤,民建会员韩杰才,民进哈工大支部委员会主委陈德应、民进会员邓宗全,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主委彭喜元、副主委贾德昌,7名代表参加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

我校3人当选新一届民主党派中央委员,民建会员、中国科学院院士韩杰才当选民建中央委员会委员;民进会员、中国工程院院士邓宗全当选民进中央委员会常务委员;九三学社哈工大委员会主委彭喜元当选九三学社中央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