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岗区政协第十四届二次全会召开 我校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

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575来源:统战部

20171210日至11日,哈尔滨市南岗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南岗区政府礼堂隆重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南岗区政协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布置了新一年度的工作任务。

我校崔崇威副主席在全会上作了《政协哈尔滨市南岗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谢咏梅委员提出的《关于抓住国防科技创新历史性机遇,建设军民融合创新实验区的建议》提案获得了区政协常委会的高度重视,基于此形成的《切实发挥龙头引领作用,努力建设国家军民融合示范区》的调研报告被编入精品调研报告,供大会传阅学习。滕秋红等委员提出的《关于试点实行小学生延迟上下学时间,实行校内看护的建议》提案,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获得了市委王兆力书记的批示。我校南岗区政协委员刘仁辉、宋立伟、展长虹、迟永钢参加了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