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调研组赴哈尔滨工业大学调研高科技产业

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562来源:统战部

128日,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张岭,率领由省直调研骨干和宣传部同志组成的13人调研组赴哈尔滨工业大学调研,民建省委副主委、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亚东、民建省委秘书长郭景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信息产业部十一·五规划专家组成员、哈尔滨市信息安全专家组副组长张宏莉关于互联网信息安全介绍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在信息安全技术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为国家所做的贡献,随后听取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国家“863”计划重大项目生物大数据开发与利用关键技术研究首席科学家、国家“863”计划生物信息技术专题十三·规划专家组组长王亚东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发展及人才培养情况介绍,参观了哈工大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中心、智能接口与人机交互研究中心、智能技术与自然语言处理研究室、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观看了无人汽车、机器人和生物工程技术演示。

张岭副主委希望哈工大民建会员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龙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